呔啡魚鰭倩倩

台灣人
全職盜筆坑底ING
默默的淺水黨
lofter還是要手機認證的一天我就不更新←
不是殭尸。

母獅嶼雄鳥
羽毛們的詳細資料

上排左邊開始算起: 金剛鸚鵡、藍天堂鳥、紅天堂鳥、藍腹鷴(就是新台幣兩千元上的那隻 )

下排左邊開始算起: 大眼斑雉、北美水鴨、藍孔雀

創革的活動功課!!因為是功課所以才難得產出一張完稿!(面壁#
題目: 相反--男女

構想是這樣的:
以母獅加上各種雌雄異形的鳥類的雄鳥羽毛拼成的公獅鬃毛併成的一個蒙太奇作品XDD
但其實裡面有一種羽毛不是雌雄異形的鳥類的被我誤畫進去(懶得改##

抽到這個題目的時候整個人愣在那邊XDD
越簡單的題目越想要把它搞得不一樣是我的小龜毛吧WW
所以當下決心不畫人類啦WWWW
於是就有了這種構想!!
但是這張我話超級爆炸久的啦XDDDD
將近一個月吧XDD(廢物#
從來沒有完完整整的畫過羽毛真的超苦手
獅子也是第一次畫到完稿(草稿流去面壁again###

不過我很享受整個一直找資料和畫畫的過程!


评论
©呔啡魚鰭倩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