呔啡魚鰭倩倩

台灣人
全職盜筆坑底ING
默默的淺水黨
lofter還是要手機認證的一天我就不更新←
不是殭尸。

真的很難過

想把這件事寫出來

總之先放這


昨天跟一位在老師出去玩

那位老師在生態學術界滿有成就的,是個基督教徒

因為老師開夜車所以一路上聊天聲都沒停過,老師講到印度的政客放任國家貧富差距不管

他說這樣的人很糟糕,就像有些給同性辦婚禮的牧師也是

我聽到這句話腦袋當機一下

想說不會吧,居然是個反同

當下果斷地認為如果我不說點啥伊甸會後悔的

   他們相愛已經很不容易你怎麼能這樣批評他們?

老師回我的是以前就看過的神經病理論,什麼不自然的

    那不孕的人怎麼辦?

    在自然界很多動物同性也是會搞再一起阿

他居然回我,搞不好腦部有什麼問題啊

腦子有問題?!

這是一個做科學的人該說的話嗎?!

是一個總是口口聲聲的告訴我做科學的人該如何如何的教授該說的話嗎?!

聽到他這麼說我真的很失望

明明有更多的方式反駁他,但我真的被他氣哭到沒辦法說話

對不起社會大眾

我居然還讓一個反同的想法存在在世界上

评论
©呔啡魚鰭倩倩
Powered by LOFTER